•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阳王镇>乡镇工作

阳王镇开展“我承诺戴口罩”万人签字行动

发布日期:2022-10-26 10:35    来源: 新绛县阳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10月20日,阳王镇人民政府在下辖的12个行政村开展“戴口罩”防疫宣传、劝导及万人签名活动,目的是进一步让村民们意识到“戴口罩”对防范疫情的重要性,提高村民们的个人防护意识,使广大群众以“更积极的方式”参与到阻止疫情蔓延的行动中。

  机关工作人员将“戴口罩”宣传海报张贴在村内公示栏,并第一时间将宣传内容通过微信群转发告知村民们,讲解口罩的类型、功效及正确配戴方法,号召村民们出行积极“戴口罩”,使村民们充分认识规范佩“戴口罩”的重要意义。

  活动中,各村全体党员干部、村民们积极响应倡议,在横幅上郑重签名许下承诺,表达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举办“我承诺戴口罩”万人签字行动,让村民们都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重视日常佩戴口罩的重要性,承诺从自身做起戴好口罩,积极配合政府和村内的防疫工作。”禅曲村支部书记赵亚卫说。

  “作为一个有责任有义务的好公民,面对疫情我们都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积极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的危害性和传染性,平时不聚集,戴口罩,常洗手,防范意识要到位,在保护自己的情况下,也关注他人的健康问题。”上庄村村民杨黎花说。

  此次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为群众讲解20余次,有效提高了辖区村民们“戴口罩”防范疫情的意识,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阳王镇将全力督促辖区所有单位和个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面落实规范佩“戴口罩”措施,让全民戴口罩成为大家的共识,一起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