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民政局>民政工作

新绛县民政局开展“‘罩’顾自己,关爱他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5 17:17    来源: 新绛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10月19日,新绛县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城社区开展“‘罩’顾自己,关爱他人”集体活动,为居民群众免费发 放口罩,并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切实使群众在疫情防控中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发放口罩的同时,对不正确佩戴口罩现象进行现场纠正;对未戴口罩及扎堆聚集的居民进行提醒并免费发放口罩,及时劝离劝散。引导居民群众增强安全意识,做好防护,倡导大家养成在公众场所佩戴口罩的习惯,坚决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这一行动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肯定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