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文化和旅游局>文旅工作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开展“全民戴口罩 防疫我先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5 16:38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新冠肺炎疫情自我防护意识,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化身志愿服务者,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自觉佩戴口罩的“践行者”、“监督者”、“宣传者”,开展“全民戴口罩”宣传劝导行动,志愿者们走近社区门口、走进商铺,向过往群众派发口罩并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大家养成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此次活动,有助于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树牢戴口罩的全民意识,营造常态化防疫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组织更多志愿者参与更多防疫宣传活动。带动身边人共同养成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凝聚疫情防控群防群控强大力量,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让自觉佩戴口罩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构建全员戴口罩的健康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