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综合检验检测工作

新绛县检验检测中心 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2-10-25 10:30    来源: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综检中心积极响应县总工会“致全县广大职工的疫情防控倡议书”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以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10月20日全体在职党员干部签订了职工疫情防控承诺书,共签订27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疫任务艰巨。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综检中心党员干部主动履职,彰显担当,踊跃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只要我们齐心抗疫,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遭遇战,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