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审计局>审计工作

新绛县审计局开展全民戴口罩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5 08:43    来源: 新绛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戴口罩意识,引导群众养成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新绛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公休日,赴寨里口菜市场,开展“全民戴口罩”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形成常态防疫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审计人员手举全民戴口罩的宣传标语牌,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宣传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对发现没有佩戴口罩的群众,上前进行温馨提醒、友好劝导,并向他们免费发放口罩;审计人员还细心地为群众讲解科学佩戴口罩的方法及相关防疫知识,对于志愿者的劝导,现场群众均能积极配合,并表达谢意,共同为疫情防控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