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人社局>人社工作

新绛县人社局在职党员进社区:“小口罩”传递“大温度”

发布日期:2022-10-24 15:18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防疫知识,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切实满足群众日常防护需求。近日,新绛县人社局配合中城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罩’顾自己,关爱他人”活动,免费为居民群众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告知口罩正确佩戴方法,让“出门戴口罩”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小小口罩体现人社温度。党员志愿者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口罩,并大力做好宣传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引导群众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密切留意疫情防控信息动态,不信谣、不传谣,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防疫措施,展现人社人的责任与担当,彰显“融惠人社”党建品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