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医疗保障局>医保工作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志愿者化身“劝导员”开展全民戴口罩行动

发布日期:2022-10-21 16:05    来源: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来,运城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防范意识,提高个人防护能力,新绛县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行动。

  “您好,免费给您发放口罩”“请把口罩戴好,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医保局领导班子带领志愿者们手持喇叭在东天池广场、君悦超市十字路口,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向佩戴口罩不规范的群众普及科学佩戴口罩的方法,向未随身携带口罩的群众免费发放口罩,时刻提醒大家做好防疫措施,注意个人防护。

   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将持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助力,当好“爱心接力员”,让全民戴口罩成为大家的共识,一起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