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经中心>农经工作

新绛县农村经济事务中心召开“庆国庆、迎盛会、话成就、展未来”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17:21    来源: 新绛县农经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农村经济事务中心召开“庆国庆、迎盛会、话成就、展未来”主题座谈会

  10月6日下午,农经中心召开“庆国庆、迎盛会、话成就、展未来”主题座谈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纪委第十派出组焦嘉伟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上,农经中心主任邢岗,采用PPT的形式对支北庄的过去和现在进行了对比,分析我们过去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未来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期望。副主任卫维燕以自身工作经历为题材,从工信到农经,从管理企业到管理农村,分析讲解这几年来企业和农村工作所取得的巨大变化,我们逐渐实现城乡一体化变化,并对未来如何搞好农村工作,实现集体经济壮大进行了交流。纪检委员王丽慧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农经工作20年来的变化进行了分析,农经工作从当初的单一管理职能到现在的集十二项职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部门,理清了农村三资,实现了财务数字化管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农村发展贡献农经力量。

           

  通过开展“庆国庆、迎盛会、话成就、展未来”主题座谈会活动,引导中心全体人员深刻“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从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进一步激发中心全体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争先争上的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