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医疗保障局>医保工作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4 15:17    来源: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面对国庆期间运城各县(区)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按照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严格要求,新绛县医保局党支部和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党员作用发挥在抗击疫情主战场。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发生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组织全局4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坚决阻断疫情输入。

  全力下沉疫情一线,勇于担当尽责。局党组书记、局长和东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领导班子奔赴一线,24小时轮班值守在新粮小区,严格把控小区人员进出,认真落实静默管理要求。局微网格员们履职尽责,奔波在各家各户,摸排查底,不漏一人,实时动态监测人员信息,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信息保障。全局志愿者们在核酸检测现场,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扫码,合力完成了居园池社区连续5轮核酸检测工作,真正做到了疫情出现在哪里、党员就战斗在哪里。

  下一步,新绛县医保局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服务保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以坚定坚决态度和高效有力行动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