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人社局>人社工作

新绛县人社局:同心战“疫”, 共筑安全屏障

发布日期:2022-10-13 14:53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闻令而动,勇挑重担,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共筑社区防疫坚强堡垒。

  始终坚守一线,守护平安家园。人社局37名党员干部化身“志愿红”,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点扫码登记、维护秩序、物资配送等工作,确保包联人员核酸检测不漏一人,生活物资配送不落一户。这些身影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一道形成党群联动、众志成城的抗疫防线。

  上门摸排动员,确保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物资配送,保障居民基本生活。

  当好“守门人” 全力筑牢安全屏障。人社局包联小区值班人员24小时严格做到值班值守,严禁包联小区人员外出,切实维护防疫管理秩序。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把初心写在行动中,让使命印到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坚强的身影守护群众的安全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