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城联社工作

城联社国庆安排部署

发布日期:2022-09-29 09:52    来源: 新绛县城镇集体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城联社刘军同志作出国庆节安排部署,“国庆节”将至,是外出人员返乡探亲和游玩高峰期,人来人往频繁,流动性大。要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有关防控策略,对本单位包联小区(金鑫小区)严格把控,认真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疫情防控措施,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维护社会稳定。

  《城市更新行动》桥头广场,轮流值班,每天派人到包联路段桥头广场进行巡逻检查,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防控意识和大局意识。对包联路段进行集中整治,重点对沿街商铺店外经营、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各类小广告乱贴乱画等进行了全面清理。重点对所包街道的小广告、玻璃橱窗乱贴乱画、过时破旧的对联、标语、横幅,以及门店前乱堆乱放的垃圾桶、笤帚、簸箕、拖把等卫生工具进行了整治。干净是一座城市的底色。市容环境卫生即是城市的门面也是城市的体面,更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基础。为喜迎国庆营造干净整洁、和谐安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