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民政局>民政工作

民政局组织观看清廉文化微视频

发布日期:2022-09-28 08:43    来源: 新绛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清廉文化微视频《“清廉文化”在新绛的传承》。

  视频中展示的绛州大堂碑文上的“文臣七条”和“武臣七条”,引出了对修身养德、公正洁己、体察民情等一系列阐释。“文臣七条”和“武臣七条”,是北宋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官吏的廉政准则,是我国吏治文化、廉政文化的宝贵遗产,对我们建设清廉新绛、清廉机关有一定的借鉴意义。通过观看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警醒自己、保持清醒头脑,真正做到在内心深处牢固筑起反腐倡廉的堤防,在思想上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在实际行动上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争做一名称职合格民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