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审计局>审计工作

新绛县审计局开展“书香文化进社区 包联共建谋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7 07:16    来源: 新绛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激发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新绛县审计局同包联社区开展“书香文化进社区 包联共建谋发展”爱心捐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社区藏书,培养群众良好阅读习惯,营造以书为友的浓厚文化氛围。

  向全局审计干部发出倡议后,大家踊跃参与,将无法合理处理的闲置书籍拿出捐赠,发挥更大价值,共捐赠图书67册,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化历史、文学写作、健康知识、审计志等多种类图书,同时,结合居民阅读需要,订阅青年文摘、特别关注、读者、运城日报、山西日报、三联生活等周刊,切实满足社区群众多样化读书需求,让“书香文化”在包联共建中得到传递,用审计力量助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