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招商引资服务工作

我中心参加运城市招商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1 09:41    来源: 新绛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切实提高招商系统干部能力,9月16日-17日,运城市招商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召开,本次培训会分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我中心副主任丁盛辉同志同驻点招商专员赴运城参加线下培训,其余人员在单位会议室参加线上同步直播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山西省投促局副局长武亮、市委党校副教授任强、原山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山西省长三角招商局)招商部部长蔡发等多名招商专家现场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课程既有政策解读,也有长三角地区产业发展现状及招商策略、省情市情培训、我市产业集群及产业链分析、招商干部商务礼仪与沟通培训、招商引资实操及案例教学等方面讲授,有效提升了招商干部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