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城联社工作

疫情防控再次部署

发布日期:2022-09-16 16:15    来源: 新绛县城镇集体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城联社疫情值守再次安排,单位包联小区安排部署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好疫情防控的入口关,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让我们一起壮志成城,抗击疫情。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实行疫情工作日零报告制度。开展重点人群摸排,做到不落下一人,不错报一个人的工作原则。

  城联社对包联小区准备了充足的消毒液、口罩和测温器等防控物资,每日对小区楼道进行全面彻底消毒,安排值班人员对小区进出入人员测量体温,消毒。保证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一天不胜    一刻不松的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