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发改局>发改工作

发改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日期:2022-09-06 12:02    来源: 新绛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份,发改局党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党员、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到新纺社区参加六月份共驻共建活动。

  首先参加开联席会,深刻总结汇报近期工作进展,同时,积极认领下一步各项工作部署。

  会后,跟随社区志愿者们参观了大益成纺纱厂旧址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倾听了大益成纺纱厂的艰苦往事,了解到纺纱厂从建立到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我们的党员、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加深爱国主义情怀和革命先烈无私奉献、敢于斗争的精神。

  参观学习完,大家对革命基地认真开展了地面清扫,垃圾清理、杂草清除等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