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关于报送2022年第二批乡村振兴“三品一标”项目资金预算指标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01 15:22    来源: 新绛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报送2022年第二批乡村振兴资金使用计划的函》(晋农计财函〔2022〕49号)文件要求。为立足我县资源禀赋,发挥区域比较优势,以农业高质量发展、优质农产品供给为主攻方向,充分发挥“三品一标”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中的重要作用,我单位积极组织经营主体进行“三品一标”认证,以此提高新绛县农产品产业的提档升级和认证主体产品的认可度及信誉度,进一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目前,新绛县万安仙果品专业合作社生产的桃、苹果2个产品按照认证程序已完成绿色食品认证工作。根据资金预算指标,拟补助新绛县万安仙果品专业合作社6万元。

  现将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期5个工作日,9月1日-9月7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新绛县蔬菜发展中心反映。

  举报电话:县蔬菜发展中心(0359-7531099)

  新绛县蔬菜发展中心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