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关于下达2022年第二批乡村振兴(衔接)龙头企业奖补资金预算指标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30 17:37    来源: 新绛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第二批乡村振兴(衔接)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县依据2021年10月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关于调度2022年省级扶持龙头企业专项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和2022年4月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审核2022年省级龙头企业情况依据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对2家省级农业龙头企业进行龙头企业贷款情况和高学历人才就业情况进行审核上报,拟上报新绛牧原农牧有限公司高学历人才就业3人、贷款金额3笔共9000万元,贷款贴息所需资金初步测算84.69万元;根据资金预算指标,拟补助新绛牧原农牧有限公司31万元。

  现将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期5个工作日,8月31日—9月6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新绛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举报电话:县农业农村局(0359-7529518)

  

新绛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