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通知公告

新绛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区域核酸筛查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8-28 23:21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县广大人民群众:

  8月28日,我县新增1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县自2022年8月29日0时起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为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哨点作用,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我县决定于8月29日至8月31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三轮区域核酸筛查。现将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1.新绛县所有常住人口、流动人口(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人员不参与本次区域核酸筛查)。

  2.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不纳入本次区域核酸筛查范围,按原管控政策要求执行。

  二、检测时间

  8月29日至8月31日,每天上午6:30-11:30。

  三、注意事项

  1.在开展区域核酸筛查期间,全县所有便民核酸采样点暂停开放。

  2.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准备好“晋快检”信息,无手机或持老年机的,请提前打印好“晋快检二维码”并随身携带,有序前往检测点接受采样。

  3.请广大人民群众根据镇村和社区统一安排,分区分片分时段到指定检测点参加区域核酸检测。

  4.核酸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两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采样结束后,请立即戴好口罩,尽快返回静态区,不要逗留或外出。

  5.请广大人民群众严格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安排,如有违规违法行为,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您务必主动参与,就近完成采样工作,共同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新绛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