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5 15:02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切实推动新绛县中医药事业发展,全面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快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支持基层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决定开展2022年度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中医药服务满意率调查问卷,旨在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夯实基层中医药人才队伍,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基本医疗和预防保健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广大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4日-9月24日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通过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设立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群众对中医药服务满意率调查问卷,根据投票和调查情况对群众所提建议进行梳理,制定整改计划,及时发布整改情况。

  三、参与方式

  网络投票端口10月31日前开放,欢迎广大群众随时随地参与投票,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登录新绛县人民政府官网进入民意征集栏目点击“创建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活动页面,通过手机识别二维码,进入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2022年度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建议和投诉平台进行调查问卷,留下您对中医药服务的建议和意见。

  期待您的参与!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2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