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新绛要闻

张琼带队到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22 08:00    来源: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带队到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芮城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敏,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姚康宁等陪同考察。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张琼一行先后参观了山西紫罗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银莹化工有限公司、山西证道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亚宝药业集团风陵渡工业园、陕煤电力运城发电公司等地。每到一处,张琼都认真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在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发展定位等方面的做法举措和先进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琼对芮城县风陵渡经开区取得的工作成绩、探索出的工作经验给予高度评价。张琼指出,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芮城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机制改革等方面的宝贵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将考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方法。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抢抓机遇、担当实干,强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壮大产业集群,坚持不懈抓好各项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进全县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希望两地经开区以此次对接考察为契机,围绕重大产业、基础设施、人才资源、公共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两地经开区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融媒体记者 | 丽霞 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