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公安局>应急管理

新绛县公安局开展应急救援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21 16:49    来源: 新绛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一线接处警单位民警、辅警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紧急救援水平,7月15日,新绛县公安局邀请天龙救援队老师常琳瑶开展应急救援培训活动,认真做到以练备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东民,各一线单位民警、辅警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救援专家详细讲解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救护技能,并进行现场演示,参训民警、辅警主动与培训老师探讨在工作中遇到的急救问题,讨教如何抓住最关键的“黄金四分钟”开展紧急救援,并借助教学模拟人进行现场实操实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培训切合工作实际,有效提升了民警、辅警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把学到的应急救援技能运用到可能出现的意外伤害现场中,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