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新绛要闻

武汉钢铁与高义钢铁签约 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22-07-06 08:00    来源: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4日,武汉钢铁有限公司与高义钢铁有限公司就品牌及技术服务运营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小弟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县长成俊主持。

  张琼首先对武汉钢铁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此次签约是我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协同、发挥优势资源共享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省、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武汉钢铁和高义钢铁本着“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基于双方优势互补,进行管理模式创新,对于提升双方的制造技术能力、品牌影响力以及市场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琼强调,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地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不遗余力为双方的合作与发展创造高品质的营商环境,提供高效率的服务保障,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发展。衷心希望武汉钢铁发挥技术、人才等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支持新绛的发展,不断深化合作成果、巩固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打造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体系,持续提升产业链整体竞争能力,与更多新绛企业携手未来、共赢发展,形成共创合作共赢的新格局,为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小弟表示,武钢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建的第一个特大型现代钢铁联合企业,被誉为“新中国钢铁长子”。此次武汉钢铁与高义钢铁的签约,将开启双方在未来投资、规划、品牌运营等方面的合作之旅,帮助双方更好应对市场机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丰富内涵,挖掘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希望新绛县委县政府创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为双方合作搭好台、服务好,全面推动企业全方位合作交流,共同谱写高义钢铁和武汉钢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融媒体记者 | 丹妮 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