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新绛)

阳王镇召开“清廉新绛”廉政家训讲述会暨机关干部半年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22:14    来源: 新绛县阳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3日,阳王镇召开“清廉新绛”廉政家训讲述会暨机关干部半年工作述职会,旨在抓好队伍建设,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整体工作效率,推动基层治理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依次上场,围绕“清廉新绛”廉政家训主题,讲故事、谈体会、作表态;机关干部轮流发言,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

  镇党委书记靳瑞年总结,“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党员干部要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红”的基因传承下去,增强家国情怀;要做廉洁、自律、守纪、明德的表率,在身体力行、言传身教中帮助下一代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要树立新时代家庭观,涵养向上向好的社会主义家风,助推全社会形成文明好风气。

  会议强调,此次述职会是一个分享、交流、借鉴、提高的良好平台,机关干部要借此机会,学习借鉴他人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吸收,转变为自己的观点;要奋发学习、争取进步,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要学会“自找苦吃”,在反复实践中砥砺思想、提高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