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新绛)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七一”看望慰问老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22-07-05 18:09    来源: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1日上午,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王俊明、办公室主任路航、军休所负责人聂东赖与中城社区副主任姚淑萍一行看望慰问党龄超过50年的老退役军人田琳,与她共同追忆激情燃烧的岁月、重温奋斗的历程,并向她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田琳,女,1931年12月21日出生,1947年4月9日入伍,先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服役,1955年1月5日光荣退伍,荣获“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走访慰问中,王俊明向田琳转达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对她的诚挚问候,并送上了鲜花等慰问品。慰问人员详细了解老退役军人、老党员田琳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子女工作情况,与她畅谈党的光辉历史、改革发展和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慰问组希望老人的子女能够一如既往地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使老退役军人能够尊享晚年。

  老党员田琳虽行动不便,但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温暖,王俊明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天的走访慰问老党员、老退役军人,不但增强了老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也增强了我们在职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是要求我们年轻的党员对党忠诚、清正廉洁,通过聆听老党员讲述先进事迹,更加让我们感悟到伟大的建党精神,我们要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以退役军人的需求为我们的工作标准,履职尽责,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聚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