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新绛)

继承先烈遗志 争做时代先锋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三泉烈士陵园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17:43    来源: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烈士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热烈氛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10余名党员干部在运城市党史教育基地、新绛县文物保护单位、新绛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绛县革命遗址——三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先烈意志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七一”纪念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表情庄重,高举右拳,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东生从铭记百年历史,感悟苦难辉煌;永葆百年风华,坚持从严治党;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扛在肩头,初心不改、历尽艰辛,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要求全体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真理的滋养、思想的力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定向领航,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先烈为榜样,坚定信仰、加强修养、努力学习、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在一个个无名烈士墓前,瞻仰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身心震撼,更加坚定了在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倾心为退役军人提供暖心服务,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用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