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新绛)

北张镇开展 “牢记领袖嘱托,践行为民宗旨,聚力新绛高质量发展,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瞻仰悼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17:23    来源: 新绛县北张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并弘扬英烈精神,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北张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来到三泉镇烈士陵园开展“牢记领袖嘱托,践行为民宗旨,聚力新绛高质量发展,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瞻仰悼念活动,参观了烈士陵园。

  三泉镇烈士陵园是运城市党史教育基地,这里安葬了63名在解放战争中牺牲的烈士。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刻着“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的大字,让我们感受到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1年不平凡的历程。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历史,就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有、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101年来,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中,大家整装肃立,仪态庄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进行本次活动的四项议程: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二、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垂首默哀一分钟,向革命烈士寄托深深的哀思,默哀完毕后大家向烈士纪念碑深深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三、在烈士陵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四、全体人员绕行革命纪念碑一圈,共同瞻仰了烈士陵墓,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通过现场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深深地被烈士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精神所打动,接受了灵魂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随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舍生忘死、勇于献身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在之后的工作中要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新绛县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