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防控动态

新绛县疾控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15:39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3日,新绛县疾控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会”,疾控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疾控中心主任关秀龙传达落实了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一要坚决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二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早、快、准”应对严峻疫情形势;三要做好能力提升,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思想上不能有任何放松。

  关秀龙强调:一要第一时间关注重点地区疫情,研判风险点;二要重点关注返绛学生,精准管控;三要加强社会面管控。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坚持不懈,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

  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郭亚丽解读了《运城市新冠肺炎分级响应处置应急预案》,坚持“以快制快”、“人物环境同防”,落实“四级响应”。疾控股股长马丽霞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重点部分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更深入地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努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