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防控动态

党员化身“网格员” 冲锋在前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06-30 11:27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我县千余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以疫情防控“网格员”的身份下沉到村镇社区,用最短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措施织牢疫情防控网。我县从各单位抽调566名党员干部担任社区网格员,从各镇抽调2277名党员干部担任村镇网格员投身抗疫一线,协助村镇、社区做好分包户的信息排查、宣传引导等工作,切实把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落实到每家每户。

  守好网格,护好家园。为发挥好网格化管控作用,推动后续防控措施无缝衔接。要统筹线上线下,用好电视、网络、农村大喇叭等方式,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切实把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落实到每家每户,营造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为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控“安全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