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放管服效”改革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双措并举点燃项目建设加速器

发布日期:2022-06-29 12:00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紧扣服务质效,在投资建设项目全代办过程中,同步开展全代办,解决疑点难点问题,全力打通项目审批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助推项目落地生根。

  一是提高思想定位,同步开展全代办。“贴新办”工作室人员重点围绕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备案、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等四个阶段涉及到的审批事项,对项目单位涉及的行政审批事项同步开展“全代办”服务,一次性告知需申请的行政审批事项,指导其同步准备各类申请材料,并上传至工改审批系统,大幅度提高了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

  二是召开项目推进会,解决疑点难点问题。与项目经办人定期沟通联系,对符合审批手续的加快办理,对需要完善申请材料的给予精准业务指导,组织相关审批股室开展并联审批,对审批事项中存在的疑点、难点等问题,及时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第一时间答疑解惑、排忧解难,点燃了项目建设的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