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防控动态

货车营地保畅通 防疫发展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2-06-24 08:36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下货运物流畅通,我县高标准高效率规划建设货车营地并于4月28日投入使用,营地占地26亩,划分为查验区、企业保供和点对点接返区、货车营地区以及办公区,可提供120个货车停车位,并将工作人员活动区单独隔开,确保做好车辆和人员的闭环管理的同时,也让工作人员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货车营地运行以来,县委县政府抽调公安、交警、交通、医护等工作人员54名,分三班值守,每班7天,24小时坚守岗位,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力促保供“快畅通”,确保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县疫情防控货车营地对保通保畅至关重要。持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布局;不断完善功能,保障基本需求,优化查验流程,做到暖心服务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严格规范闭环管理,切实发挥货车营地功能,力促保供“快畅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