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栏

坚持贴心服务 为市场主体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2-06-01 13:17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质量,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有序开展,新绛县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坚持问题导向,瞄准企业需求,开展常态化“上门服务”,着力解决企业所急所需的突出问题,为全县市场主体倍增准入登记带来便利化绿色通道。

  5月24日,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登记注册工作人员驱车赶往万安镇万安村为新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社112名成员提供实名认证“上门服务”,为群众提供便利。

   今年以来,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从企业走进来的全程代办,到主动走出去的上门服务,秉承让自己多跑腿,让企业少走路的服务理念,通过帮办、代办、上门办等暖心服务,让企业、群众感受到政务服务的温度,切实做到便民利民,有效化解群众办事难的问题,真正把温暖送到了企业和群众心里,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