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防控动态

启用便民核酸采集点 及时排查风险隐患

发布日期:2022-05-25 10:34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上级指挥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中的技术支撑作用,立足“早发现”,加强常态化核酸采集工作,最大程度地满足我县广大居民核酸检测需求,新绛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全县范围内启用86个便民核酸采样点,充分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合理布局,进一步提高市民核酸检测的便利性、可及性,打造更安全、便捷、高效的核酸采样服务。

  便民核酸检测点启用后,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席建功局长第一时间深入采样现场,在龙兴镇南关村采样点有不少群众在此排队等待核酸检测,卫体局席建功局长引导居民戴着口罩、保持间距等待核酸检测,查看晋快检的使用和信息录入情况,向工作人员了解前来做核酸检测群众的数量和工作运行情况。

  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便民核酸采集点的作用,将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