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动物防疫等补助经费

新绛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关于对2021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 市级奖补资金项目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5-23 11:47    来源: 新绛县畜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

  关于对2021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

  市级奖补资金项目的批复

  相关科室、项目单位:

  根据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关于下达2021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市级奖补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运牧医财发[2021]1号)文件精神新绛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关于2021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市级奖补资金项目实施方案(新牧医发[2022]5)文件精神,经我中心筛选、考察和组

  织项目实施现场考察、公示等程序,现将我县2021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市级奖补资金8实施单位予以批复,请遵照执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加强领导,组织实施

  各项目单位要成立项目领导组,明确专人,加强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严格按照市、县文件、批复文件的要求,加快组织项目实施,接受上级部门的检查监督指导,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竣工验收,并发挥预期的示范带动作用。

  二、程序规范,资料完整

  各项目单位要在县畜牧和部门的指导下,严格按项目批复内容,按程序、按计划地有序实施项目建设,做好项目工程合同、项目财务专账,项目建设过程中资料图片的保存建档工作,做到安全施工,票据手续依法合规和项目资料保存完善。项目竣工后要有相关建设资料,及时申请县级验收,并接受市级部门监督检查。

  三、项目验收绩效考核

  县畜牧部门牵头成立项目验收组,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进行项目验收,并做好项目绩效考核工作。

  附件:《2021新绛县规模养殖场畜禽粪污处理利用设施建设市级奖补资金建设单位批复表》

  2021新绛县规模养殖场畜禽粪污处理利用设施建设市级奖补资金建设单位批复表.xlsx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