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新绛要闻

张琼调研检查全县方舱隔离点建设、古交镇街道立面改造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3 08:00    来源: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调研检查全县方舱隔离点建设、古交镇街道立面改造等工作。县委副书记仪天亮,副县长毕冠军一同调研。

  在方舱隔离点建设现场,张琼实地查看施工进度,与项目负责人交流,听取规划布局、配套设施、施工方案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张琼指出,建设方舱隔离点是提升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措施。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方舱隔离点建设。要科学合理规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规定要求,统筹布局功能分区,完善水、电、路、气、污废处理等基础设施,协同推进办公、后勤服务等配套用房改造。要加快建设进度,充分整合资源,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增设工作面,倒排工期,同步施工,压茬推进,确保方舱隔离点尽早竣工投用。要高效协同推进,加快完善各项手续,及早制定运营管理机制,尽快落实医护人员、配套设施、检测设备等,确保项目竣工后能立即投入使用。

  随后,张琼一行实地查看古交镇沿街立面改造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张琼要求,要结合晋南农村建筑特色风貌,进一步完善立面改造方案,提升设计标准,规范广告牌匾设置,做到美观整齐、协调一致,切实提升乡镇面貌。

  融媒体记者 | 丽霞 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