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新绛要闻

常建忠来我县调研汾河新绛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2022-05-20 08:01    来源: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8日,省水利厅厅长常建忠来我县调研汾河新绛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县委书记侯文亮陪同调研。

  常建忠一行先后来到古交镇王村段堤防达标治理工程、三林镇汾河大桥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工程建设内容、防洪标准、完工时限等情况。

  常建忠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省委关于汾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刻总结应对去年最强秋汛的经验教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补齐防灾基础短板,以真抓实干全面提升汾河流域防洪能力。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配足人力、物力等资源要素,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坚决筑牢防汛的“铜墙铁壁”。

  侯文亮表示,新绛县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格实行“一包六保”机制,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打赢汾河防洪能力提升攻坚战,建好百年防洪工程,永保新绛大地安澜。

  融媒体记者 | 付雯 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