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防控动态

县卫体局席建功局长督导水木清华健康驿站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7 16:15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强化健康驿站的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工作流程,5月16日,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席建功局长督导水木清华健康驿站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该健康驿站的后勤管理、物资保障、信息台账、垃圾处置等疫情防控工作。 认真查看相关信息台账,要求不断健全入住人员、使用房间等基本情况台账,尤其是要全面掌握需特别护理重点人员底数和基本情况,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询问工作人员需求,深入了解后勤保障情况,强调要全力保障健康驿站的生活及医疗物资的配备;实地查验垃圾处置的流程,提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医疗垃圾标准进行处置。

  席建功局长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健康驿站规范管理,做细做好信息登记、抗原及核酸检测等工作,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新举措构筑坚固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