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法规

关于加强货车司机网格化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8 11:35    来源: 新绛县三泉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2-00769 发布时间 2022-04-28
发布机构 新绛县三泉镇 文号
主题词 综合政务 体裁 新其他

各村、各全科网格员、广大货车司机:

  鉴于近期我市稷山、临猗皆因货车司机隐瞒行程、违法活动造成新冠疫情蔓延,给全市带来巨大的安全风险和经济损失,相关责任人也受到了法律制裁。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按照“外防输入”原则,决定对货车司机进行网格化管理。现通知如下:

  1、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自然村负责人为货车司机网格化管理第一责任人,负责组织建立本村货车司机网格化管理微信群,做到不漏一人,并做好返乡货车司机管控。

  2、全科网格员为直接责任人,负责管理货车司机网格化管理微信群,要在货车司机网格化管理微信群转发宣传最新的管控政策措施和要求;及时收集货车司机信息并上报镇疫情指挥部(联系电话:0359--7580418,联系人:陈明珠)。

  3、各村货车司机或车主(包括未出车货车司机)要自觉提供实时动态行程,每天早上8点半以前和下午5点半以前发送两次实时共享位置。

  4、货车司机要积极配合,按时发送实时位置信息由各村进行备案。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隐瞒行程、违法活动的货车司机,由公安部门依法处置。

  注:微信群名统一设置为“三泉镇某某村货车司机网格化管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