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宣传专栏

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服务 精准帮扶我县特色菊花种植提质升级

发布日期:2022-04-27 08:35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我县农业产业规模大、品种全、质量优,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市场主体提质升级,提高我县农产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4月25日,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志强带队深入新绛县惠泽菊花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走访调研。

  通过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会谈,详细了解企业的需求,并就合作社在食品生产许可证申领、商品品牌建设、商品标签设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指导。在菊花加工车间,杨志强及时指出车间在各功能区布局、工艺流程、农残快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针对性优化设计,指导生产车间进行科学合理规划,帮助企业尽快完成领证投产。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会进一步加强服务,主动对接企业,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采取更多有针对性的措施促进我县市场主体提质增效,激发创业活力,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实体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