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宣传专栏

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场所码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08 16:02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发挥“场所码”追踪溯源功能,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城区内临街商铺“场所码”使用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为商场、超市、餐饮外卖、药店、小门店、农贸市场(城区)、宾馆酒店(餐饮)、酒吧、茶馆、邮政快递行业、冷链相关企业等商户“场所码”的注册和推广使用。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应用“场所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导督促场所管理人员正确使用 “场所码”,将“场所码”张贴在入口处醒目位置。截止目前,我局已为20906户商户发码,累计扫码79003次,发码数和扫码数排全市第二。

  同时,从4月6号起,我局执法人员对“场所码”注册、张贴、使用情况巡查,对没有注册和使用“场所码”的经营单位将从严给予停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