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通知公告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2022〕第27号

发布日期:2022-04-01 09:49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期我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吉林疫情虽呈现下降趋势但仍具有不确定性,尤其是上海市疫情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已外溢多个省份,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严密防范疫情输入我市,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运城市防控办发出如下倡议:

  一、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动态,非必要不出行、不出市、不出省,特别是不前往上海市、吉林省等疫情发生地。确需前往的,提前了解目的地防控政策,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服从当地管控。

  二、请14天内有上海市、吉林省等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人员,立即向社区(村)、单位、酒店(宾馆)报备,主动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三、上海市、吉林省等疫情发生地人员非必要不入(返)运。确需入(返)运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申报山西健康码,实施“点对点”闭环转运,主动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管控措施。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