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宣传专栏

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生产重点行业负责人观看3.15晚会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2-03-20 17:06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个消费者的人身安全,为了杜绝3.15晚会曝光的食品安全乱象出现,3月18日,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生产重点行业负责人观看了3.15晚会关于食品安全的典型案例。

  副局长杨志强主持会议。他强调,案例中反映出相关食品生产企业守法意识、诚信意识、食品安全意识淡薄,原料把关、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不严,储存管理不规范,卫生条件差等问题要坚决杜绝,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产品质量关,用良心做产品,用诚信做企业。要求参会的企业负责人对照“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要求进行风险隐患自查,限时上报市场监管部门并整改。

  食品安全大于天,曝光的问题触目惊心,不仅警示教育食品生产者,更是对食品安全监管提出更高的要求。随后我局将立即安排部署曝光问题排查工作,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措施,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让人民群众吃得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