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龙兴镇公开内容

贾文伟到龙兴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04 10:21    来源: 新绛县龙兴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文伟来到龙兴镇,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做专题宣讲。龙兴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镇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

  贾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这一主题,以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要点开展了专题辅导,将上级精神和要求进行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宣讲和传达,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于龙兴镇机关干部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

  宣讲后,龙兴镇党委书记王宏伍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迅速掀起狠抓贯彻落实的热潮,乘着纪律作风大整顿的东风,进一步强化工作分解、狠抓任务落实,坚决把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向县委和全镇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