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放管服效”改革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10:04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期,多省发生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我市临猗县在对省外返运人员排查中也发现相关感染人员。为严防疫情输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会议详细说明了临猗疫情发展的经过和情况,指出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传达了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提出的工作要求,疫情防控要做到从快、从严、从紧、从实、从重。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督查的一项重要内容,更应引起全体人员的重视。县疫情防控工作会上提出几点工作要求:最好的防疫是自护,要动员到位;最好的工作是闭环,要通力协作;最好的监督是自律,要尽职尽责。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思想上一刻不能放松;举措要细,落实上一点不能马虎;责任重大,行动上一丝不能松懈。

    尹斌红最后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作为全局考核工作中的一项共性工作,全体工作人员都应从严落实。把好大厅入口关,注意个人防护和办事群众的防护工作,做好社区卡口值班和环境卫生消杀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重在落实,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