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

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经营单位暂停营业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3-09 09:24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为全面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省市县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对全县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经营单位存在对疫情防控要求重视不够、落实不力。我局依据相关规定,对以下经营单位责令其暂停营业,待整改完成验收后,方可继续营业。现通告如下:

  新绛县城镇姜煌小吃店;

  新绛县城镇凯奇小吃店;

  新绛县新城雷达饭店;

  新绛县龙兴镇文刚小吃店;

  新绛县晨百饭店;

  新绛县燕斌饭店;

  新绛县汾河湾徐胜水果店;

  新绛县古交镇云锁百货门市部;

  新绛县泽掌镇和平饭店;

  新绛县综合市场。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督促各市场经营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不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经营主体将从严从重查处并公开曝光。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电话:7529315)。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