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机构信息>内设机构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21 15:32    来源: 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内设机构 综合办公室
工作职责        1、负责本单位的日常管理工作。

  2、做好本单位管理信息的收集、整理、储存、传输及反馈,协助领导沟通情况,协调关系。

  3、安排本单位各种行政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对会议决议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反馈。

  4、负责本单位工作计划、总结的起草,拟定公文,对中心计划、通知、决定等文件和日常管理规章制度在本单位的贯彻执行情况负责督促检查。

  5、负责本单位公文的收发、登记、转递传阅、立卷归档、保管利用等工作。

  6、做好本单位印鉴、文秘、外勤、通讯联络、人民群众来信来访处理、参观及来宾的接待等工作。

  7、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领导班子
姓名 职务
杨璇 综合办公室主任

 

  

单位地址 新绛县站北路7号
邮政编码 043100
联系电话 0359-7545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