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栏

新绛县推出“企业开办大礼包”

发布日期:2022-02-17 09:41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群众办事获得感与满意度,新绛县推出便企利民新举措,为新开办企业免费赠送“大礼包”,礼包内含营业执照、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负责人专用章、税务U-Key、业务服务指南以及政策宣传材料等企业开办必需品,为企业提供“贴新办”政务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实现一站送服务、打包送温暖。通过为落户新绛县的新办企业送上创业大礼的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近日,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首个企业开办“大礼包”免费赠送到新绛县锦恒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手里,标志着新绛县商事制度改革便企惠企的又一项措施实实在在落地。

  为创造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新绛县政务大厅对申办企业实施“110”式服务(一网办、一天办、零成本)和2区1窗办理(企业开办专区、自助导办专区、帮办代办专窗),申请人仅需提供身份证件即可享受全程免费帮办服务。通过线上申请、并联审批,审核通过的企业即可领取“企业开办大礼包”,助力企业在新绛县实现“拎包入驻”,使企业开办时间再提速、模式再创新、服务再优化,切实体现新绛县开门欢迎企业的诚意,鼓励企业踊跃来新绛县投资兴业,着力打造更优更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