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放管服效”改革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信用“双公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2-07 16:46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信用“双公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长尹斌红主持,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尹斌红传达了新绛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双公示”工作有关问题整改督办的函》文件精神和县领导批示,全面部署我局下一步信用“双公示”工作。一是成立了信用“双公示”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明确了具体责任人,下达了工作任务;二是按照我局存在的问题,各审批股室进行了核查,找出了迟报原因;三是集体约谈了存在问题股室负责人,各负责人明确表示在2022年信用“双公示”工作中杜绝迟报、漏报等情况,全力做好我局行政许可信用“双公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