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扫黑除恶

新绛县加强春节和“两会”期间社区矫正检察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30 16:07    来源: 新绛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1月28日起,新绛县检察院、县司法局联合对全县各镇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检察督导,进一步加强春节和“两会”期间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督管理。

  检察小组依次对9个司法所进行检察督导,现场对在册的矫正对象逐一进行点名和身份核对,或者通过视频的方式与矫正对象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基本情况。同时,对每一位矫正对象进行了警示教育,告知他们要遵纪守法、服从规定、积极改造,春节期间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签到和点名反馈,强化了他们的纪律意识。

  通过检察督导,及时发现纠正了一些可能诱发的不稳定因素,增强了严格依法落实社区矫正措施的意识,提高了日常管控工作水平,从而营造一个安乐祥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