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宣传专栏

新绛县市场监管局龙兴市场监管所加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8 11:36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农贸市场人流量大、人群集中,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近日,新绛县市场监管局龙兴市场监管所对西曲蔬菜批发市场开展监督检查,督促指导市场制定各项防疫制度,采取多项防疫措施,坚决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龙兴市场监管所成立了农贸市场管控工作小组,开展每日巡查,持续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国产冷冻食品摸排管控力度,重点对冷藏冷冻食品进货来源及索证索票资料的检查,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

  全面加强经营户及配送人员的排查管控,要求做到疫苗应接尽接。要求所有经营户每日定时进行环境消杀和从业人员体温测量并做好记录,做好环境消毒、核酸检测记录及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工作。

  同时督促市场管理者加强公共区域卫生保洁和设施消毒工作,对进出市场者严格实行测温验码、佩戴口罩和限时、限流、错峰等各项防疫措施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